东莨菪碱

请勿关注,关注转大号→
@五钱苍术
大号用来专业吹恭弥w
这里写一些奇怪的脑洞和堆积游戏体验用

五钱苍术:

为了庆祝白西装立牌入手,以及改名——
中秋节来给大家开个《春风化雨》加笔车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         云雀从手术台上下来的时候天边已经开始泛白了,揉揉太阳穴,云雀从桌子里拿出平光眼镜准备带上——必须先完成病历。云雀本身视力极好,这个时候戴眼镜只是为了让自己提起精神来。
        就在这个时候,一双温暖的手从背后蒙住了他的眼睛,这般举动吓得云雀反手就是一个擒拿——“是我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迪诺?你怎么在这里?”听到熟悉的声音,云雀放下了戒备,任由迪诺从自己手中夺走眼镜。
        按摩着面部可以放松眼睛的穴位,迪诺让云雀把脑袋靠到自己怀里:“有个学生病了。刚刚她的父母到了,所以我就上来看看你。辛苦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”虽然很舒服,但是云雀还是决定拉开迪诺的手,“放开,我快要睡着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迪诺没有放手,稍微退开一点让自己有弯腰的空间。一个吻落在云雀的嘴唇上:“恭弥写病历需要多长时间?”
        “急诊病历的话是有时限的。”云雀知道迪诺的意思,但是他必须负责到底。
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多长时间?”
        迪诺执意如此,云雀也只好回答:“……一个小时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先休息一下吧,半个小时之后我会叫醒你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云雀想说我可不记得你教我们要把事情堆到最后来做,但是转念一想迪诺肯定会和他说人的精力也是需要恢复的。自己就能完成问答的事情,云雀懒得拿去反驳迪诺。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你也睡着了的话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的。”迪诺在他的唇边说,“我会替恭弥看着的,如果有什么一定会叫醒你的,放心吧。睡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笨蛋……”

我滚回去读书,假期见哟~爱你们😘😘

评论

热度(10)